2007-04-17 19:32

今天....台北的天空....灰灰滴....

天氣....不冷也不熱....

當小美美把你帶回時,你....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。 

我一眼見到你,就忍不住的想去觸摸你。

你....摸起來....燒燒滴,聞起來....香香滴;

讓人忍不住滴就愛上你,真想輕咬一口你。 

以前總認為你在冷天才會受歡迎,

沒想到....今天你依然是主角,我們熱烈的迎接著你的到來。

〈 開著冷氣歡迎你    〉

輕輕的捧起你,深怕你一不小心從我手中跌出去,

深深的....深深的....啵著你....

一次....二次....三次....欲罷不能,

因為~~實在太愛你了,誰叫你那麼的討人喜。 

會不會啵你太多,害我醉了,真的醉了,整個下午頭好痛。 

不過我不會後悔愛上你,

因為你讓我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,

把我的“巴肚”胃的飽飽的,

所以~~我決定以後還是要繼續愛你....愛你....愛你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愛的『麻油雞』。 

後記:

對於平時根本滴酒不沾的我,頭到現在還在痛, 

  不會太誇張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