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展出地點:基隆美術館

展出日期:2024/04/12 ~ 2024/06/30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基隆市文化局配合2024基隆童話藝術節,

特別邀請台灣宇宙IP喵Kuroro與Kuroro太空學校主題特展團隊,

共同打造《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!》Kuroro太空學校特展。

《基隆市美術館--戶外廣場》

2座巨型Kuroro主題充氣偶。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ARRC前瞻火箭--火箭移動控制中心。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入口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《基隆市美術館--1層室內展區》

6架MIT真機火箭模型。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《基隆市美術館--M層室內展區》

5項Kuroro火箭趣味互動遊戲展區。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Kuroro太空特展--我是未來太空小英雄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