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1 21:37

從海洋公園回來,也找到了我們今晚的家;還真是一波三折,最後總算是搞定了。

晚餐本來媽咪是偏向歐式自助餐,怕過量的土豆則偏愛精緻的套餐;

最後是媽咪發揮了母愛,成全了土豆的心願。

這時的vicky最乖了,都沒什麼意見喲!

就這麼決定了───晚上在『秋草』用餐。

這裡的燈光很美,很有情調,使得我的照片也拍的很朦朧,

就請各位朋友也用朦朧的眼觀賞這篇朦朧的文章吧!

269.jpg

這第一道菜就難倒我們三個了!

( 還好可以換菜,否則還真是浪費了一道菜。)

第一道:山芋秋葵掛水雲。

名字雖然好聽,但我們都不愛秋葵,所以決定『換菜』。

三個全都換成了【手捲】。

270.jpg

第二道:季節綜合生魚片。

很大一碗公,媽咪笑說碗大魚片少,最妙的是旁邊還佔了一大堆的冰。

271.jpg

我和媽咪又決定『換菜』囉!

這次換成了【炸物】。

土豆不覺得自己挑食,不過這些炸物中的茄子、青椒都進了媽咪的肚子。

272.jpg

第三道:有機和風蔬果沙拉。

媽咪和vicky選了柑橘優格醬,有人碎碎唸說醬太少,到後來會覺噁。

273.jpg

土豆還是偏愛和風油醋醬,清清淡淡的油醋醬吃了不會讓你覺得太油膩。

274.jpg

第四道:深海鱸魚日式酒蒸。

吃得出酒味的鱸魚,我和vicky都給這道菜加了分,  

唯獨我那吃重鹹的媽咪嫌它沒味道。  

275.jpg

276.jpg

第五道:牛小排鐵板燒/土雞日式陶板燒/甘魚下巴鹽花燒。 ( 三選一 )

超級後悔選這道菜,三個傻子還通通選一樣,那個牛小排......咬不動啊!真是有夠殘的。

277.jpg

278.jpg

第六道:味噌湯。

乍看很不滿意這碗湯的,想說這麼精緻的料理,怎送上這麼平淡無奇的湯。

人不可貌相,我們當然也不能以外觀來看待這碗湯。

一喝之下才知它的美味,我還真的無法形容。 ( 沒有一般味噌的死鹹或是淡而無味 )

只能說若可以續碗的話,我願意多續幾碗。

( 其實喝下這碗時,肚子整個膨脹,想說應該也差不多該送甜點了吧!)

279.jpg

第七道:鮭魚蒸飯+泡菜

這道送上時,有點被它嚇到。

日本人吃料理也真好玩,都吃那麼多道了,肚子應該也差不多了,居然在後頭送上【飯】。

秉持現在不吃,以後還是得吃的心理,決定跟它拚了。

那個泡菜實在不怎麼樣,

至於鮭魚飯,媽咪一直對鮭魚卵有意見,覺得太腥了,而飯沒什麼味道。

( 呷健康,還是別太油別太鹹 ) 我倒覺得OK啊!

280.jpg

第八道:和菓子+季節水果。

哇~  火龍果耶!不敢吃啊!忘了是給vicky還是給媽咪吃了。

那個和菓子,最後是打包回去明天再吃囉!

281.jpg

和菓子超好吃,雖說日式小點都是偏甜,但我還是投你一票。

  282.jpg  

很對不起媽咪,因為這一路吃下來,她是一路嫌,

對這頓晚餐可說是超級不滿意的。

至於土豆我嘛~ 除了對牛小排有點意見外,其他都還OK 。

哈哈哈......我果然是不挑食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