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喝水】

尪:「某ㄝ,這裡有水快來喝吧。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某:「你先試看看這水涼不涼」

009.jpg

  某:「尪ㄝ~~休旦幾ㄟ,我聞到一股怪味,呃........有狗仔。」

011.jpg  

【戲弄】

公豬:「起來啦~別睡了,陪我玩啦!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母豬:「別吵啦~~我要睡覺。」

012.jpg

013.jpg

母豬:「吼~~~你很吵耶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再鬧........我真的生氣囉!賞你一腳~~~我踢.....」

014.jpg

【抓癢】

甲猴:「這樣抓,位子對嗎?」

              乙猴:「位子在下面一點,嗯.....這就對了啦!」

015.jpg

016.jpg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