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1-24 20:55

習慣有你陪伴的日子。

每天陪我上班,當我上車時你總是我最佳良伴,

有你的日子是多麼的快樂。

雖然不到一年時間,但早已對你感情深厚,

現在忽然間失去了你,總有一股悵然若失感。

那天不是故意撇下你的,只是眼看著綠燈即將轉色,

在衝~~衝~~衝~~的情況下,

你突然的飛奔而出,

當下一次的燈亮時,我轉身去找你,

而你卻早已失去了蹤影。

怪我吧~~ 這該怪我的..........

對你深深的愧疚,

只能在心底深深的說一聲~~~~~~~

別了~~~~~

~~~~~~~~

~~~~~~~~

~~~~~~~~

~~~~~~~~

我的mp3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土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